close

文山區軍功路-世界山莊12樓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軍功路188巷12樓 類型:大樓
登記:70坪 隔局:3房2廳3衛 車位:坡道平面 特色:名人為鄰,24H保全,管理嚴謹,中庭花園,值得珍藏 絕對安靜,住家就像度假,10分鐘到台北東區,稀有名宅,買到賺到!!! 歡迎來電看屋 0958-303-118 賈先生 東森房屋(若需其他條件房屋,也歡迎來電告知)

文山區軍功路 - 世界山莊12樓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軍功路188巷12樓
 
類型: 大樓
 
登記: 70坪
 
使用: 70坪
 
隔局: 3房2廳3衛
 
車位: 坡道平面
 
特色: 名人為鄰, 24H保全, 管理嚴謹, 中庭花園, 值得珍藏
 
   絕對安靜, 住家就像度假, 10分鐘到台北東區, 稀有名宅, 買到賺到 !!!
 
 

 歡迎來電看屋 0958-303-118 賈先生 東森房屋 (若需其他條件房屋,也歡迎來電告知)
 
 更多案件請上
www.0958303118.com 或搜尋關鍵字 0958303118
 
 -------------------------
 拜託,拜託! 多組買方委託急需購買文山區或新店附近住家,
 若您或親友有意割愛,或有買屋賣屋出租希望幫您快速成交時,
 歡迎來電 0958-303118 賈先生, 讓我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出租出售 找賈大 0958-303-118 選對人,比選對公司更重要~

十年口碑 客戶多 成交快  更多請上 www.0958303118.com

 

 

 免費刊登 (房屋廣告) http://www.myhouse.com.tw
 
 房屋社群 
http://bbs.0958303118.com
 
 廣告社群 
http://bbs.adhot.com.tw
 
 藝術社群 
http://bbs.arts.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買屋賣屋 找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