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心愛的房屋,一但決定要出售,首先要考慮的就是該以何種價格來訂價,才算合理。房價的決定是有其客觀的因素,而非完全憑自己的喜好來決定。既然決定將房屋出--售就要將價位訂在合乎市場行情的範圍內,才不會有價格訂得太低以致後悔;或是價格訂得太高,拖延時日無法售出的情形。如何為自己的房屋決定價格,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房屋買賣 - 售屋注意事項
 
一. 首先決定房屋售價
自己心愛的房屋,一但決定要出售,首先要考慮的就是該以何種價格來訂價,才算合理。房價的決定是有其客觀的因素,而非完全憑自己的喜好來決定。既然決定將房屋出--售就要將價位訂在合乎市場行情的範圍內,才不會有價格訂得太低以致後悔;或是價格訂得太高,拖延時日無法售出的情形。如何為自己的房屋決定價格,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由於大部分的屋主對房屋市場的行情並無十分清楚,因此經常會因此而吃虧。最妥當的辦法,是請專家來為您鑑價;但是在請專家為您鑑價之前,您也可以自行調查附近的行情,做一個粗略的估價。一般的交易習慣是「貨比三家不吃虧」因此您可就附近與自己條件相似的房屋售價來做優劣比較,做為自己訂價的參考。
 
二. 房屋價格如何訂定
1、蒐集附近條件相似房子的成交價格或預出售價格,作為訂定價格的參考標準。
2、藉由市面上所出版的專業房仲月刊、房地產雜誌等所提供的區域資訊來瞭解房價行情。
3、參考內政部地政司全球資訊網不動產成交。
4、直接透過房屋所在區域內,較具知名度或具公信力的房仲公司,提供免費估價服務。
5、藉歷年法拍屋成交行情,精準掌握房產交易價格。
 
三. 提高房屋的附加價值
在售屋之前,如能保持房子的最佳狀態,甚至做些整理、裝飾的工作,使房子看來乾淨、整潔,則可以給予買方較好的第一印象,因而提昇房屋的價值感,以較好的價格售出。您可在售屋前將房子重新粉刷整理,讓人覺得煥然一新;同時應--檢查水管有無漏水、磁磚有無破裂等情形而予以整修;再將室內整理清潔,擺些裝飾品。這些工作雖然需要花些勞力和金錢,但是在提昇房屋的價值上卻是十分值得的。
 
四. 認識房屋交易
就房屋的交易過程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必須安全,所以須對房屋買賣的過程詳加瞭解,方不致因為不懂而產生糾紛,遭受莫大的損失。因此,最好先請教專家,對於房屋交--易過程,及在買賣中可能產生的風險,先有基本的瞭解。
若您從未賣過房子,那麼從收取定金、簽訂買賣契約、決定付款方式、用印、完稅、過戶、交屋,最好能有專家從旁協助您;否則,從用印,將權狀、印鑑證明交由買方所指定的地政士您可能就會開始擔心是否能將尾款完全收清。因此,如果可能的話,至少應找一位買賣雙方都認識而值得信賴的地政士,來處理雙方買賣房屋的事宜。
 
 
 
 
文山區房屋 木柵房屋 景美房屋 新店房屋 買屋 賣屋 換屋
十年口碑 歡迎來電 0958-303-118 賈先生 盡全力讓您滿意! 
更多漂亮案件, 請上官方網站 http://www.0958303118.co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買屋賣屋 找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