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市寶興路 - 挑高樓中樓2樓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61巷 類型: 樓中樓 登記: 36.8坪  使用: 46坪 隔局: 5房2廳3衛 特色: 稀有樓中樓, 坪數實在; 交通方便,近捷運,家樂福; 使用面積超大, 零公設 (社區固定車位) 自住投資超值 !!! 歡迎來電看屋 0958-303-118 賈先生 (若需其他條件房屋,也歡迎來電告知)
 

 

新店市寶興路 - 挑高樓中樓2樓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61巷
 
類型: 樓中樓
 
登記: 36.8坪
 
使用: 46坪
 
隔局: 5房2廳3衛
 
特色: 稀有樓中樓, 坪數實在; 交通方便,近捷運,家樂福;
 
   使用面積超大, 零公設 (社區固定車位) 自住投資超值 !!!
 
 
 
 
 歡迎來電看屋 0958-303-118 賈先生 東森房屋 (若需其他條件房屋,也歡迎來電告知)
 
 更多案件請上
www.0958303118.com 或搜尋關鍵字 0958303118
 
 -------------------------
 拜託,拜託! 多組買方委託急需購買文山區或新店附近住家,
 若您或親友有意割愛,或有買屋賣屋出租希望幫您快速成交時,
 歡迎來電 0958-303118 賈先生, 讓我有機會為您服務,謝謝!
  -------------------------
  

出租出售 找賈大 0958-303-118 選對人,比選對公司更重要~

十年口碑 客戶多 成交快  更多請上 www.0958303118.com

 

 

 免費刊登 (房屋廣告) http://www.myhouse.com.tw
 
 房屋社群 
http://bbs.0958303118.com
 
 廣告社群 
http://bbs.adhot.com.tw
 
 藝術社群 
http://bbs.arts.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買屋賣屋 找賈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